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赵进才来实验室调研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赵进才来实验室调研并座谈。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贾美林院长、包永胜副院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

座谈会上,赵进才院士从博士点申报、国字头平台建设、基金申报、牧区饮用水净化项目等四个方面为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阿拉坦仓对赵进才院士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申博工作、2021年度基金申报情况及科研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环境化学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和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请教师参加会议。